©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上〗总裁的小司机话好多

☆总裁喻x司机黄    文艺甜向    HE
☆说好的一发完结呢你这个没有原则的人…不过如果有人愿意看的话,一个人我也会写的x
☆想了想还是分个三部曲吧,因为一旦写开了我的脑洞就根本停不下来QAQ
☆有一个人喜欢也会笑出声来,是不是有点蠢?初用lof,请多指教w
 
【前篇请戳头像x】
 
 
        清晨,当喻文州睁开眼睛的时候,嘴角还是带着笑的。
        昨晚打车的那个小司机真是很可爱啊,喻文州一边起床洗漱一边回忆道。人有的时候就是很奇怪,明明是生活中稀松平常的小事,却因为一点点不同而感到格外温暖。
        所以在喻文州习惯性的摸向车钥匙时,手伸到一半又缩了回来。
        好吧,他承认他眷恋着这种意外的温暖。
 
 
        刚走出门不久喻文州就开始嫌弃自己,怎么可能会再次遇上同一个人呢?意外也只是偶尔罢了。
        胡思乱想的走出小区,正准备招手拦车,一个熟悉的鸣笛频率直接打断了他接下来的动作。
        “哎那边的先生是要打车吗,上来就当顺路我送你一程啊!”远远传来的是一样朝气蓬勃的声音,甚至连说出来的话都与昨晚分毫不差。
        喻文州惊喜的回过头去,他猜自己的嘴角一定是不住的上扬的;眼睛刚好对上黄少天那双亮亮的眸子,有着直达眼底的纯净。
        同样,他也眷恋着这份纯净的礼物。
 
 
        “怎么这么巧?”喻文州坐在后座上,发现了自己昨天留下的零钱。
        “巧?巧个鬼啦!”黄少天似乎很不满的样子,“我是考虑到你没开车回来,所以车肯定还在公司。这附近的出租车又少,怕你没车坐迟到……才大早上起床在这儿等着的好嘛!你居然说是巧合?不干了不干了,下车下车!”
        喻文州闻言似乎是愣了一下,随即微微一笑。
        原来不是每次相遇都只是意外。
 
 
        眼看蓝雨的大楼就在眼前了,喻文州忽然开口打断黄少天的废话,“黄少天,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来蓝雨,做我的专属司机?”
        啥,黄少天当机了一下。
        趁着这个空档,喻文州边坑蒙拐骗边观察着黄少天的反应:“蓝雨的条件我想你大概知道,更何况是我的专属司机。你现在的收入我不清楚,但是我想,我能提供的酬劳大概是现在的三到四倍。”
        “其实薪水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你的思维和技术都很好,能考虑到我的需求,这才是我最看重的。”
        “怎么样,少天。不考虑一下吗?嗯?”
 
 
        “这……太突然了吧……”黄少天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们认识不到24小时,你就这么放心我?”
        这个反应,喻文州笑了,也不多解释,将一张名片递到前面,连同上次的和这次的车费,“少天,其实,我家里还有一辆车的。”
        黄少天将车缓缓的停在蓝雨总部的门口,接过喻文州递来的名片陷入了沉默。
        “欢迎来蓝雨,少天。”
        喻文州丢下这句话,关上了车门。
 
        “等等。”
        有车不开来打车,这个提示显然已经过于明显。
        机会都是这么把握来的。
 
 
        “走吧,先跟我回趟办公室。”喻文州从善如流的折返回来,冲着黄少天微笑道。
        默默的跟在喻文州的身后,黄少天表示怎么觉得自己有种被拐卖的无辜少女的感觉呢?
 
        不管怎么说,经过这么一折腾,喻文州还真的迟到了。
 
 
        三个小时后,黄少天拿到了两把车钥匙。直到现在他感受着手中的触感,仍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这个蓝雨总裁,意外的信任自己啊。
        黄少天感到有点奇怪,不是喻文州的态度,而是……
        自己是不是在媒体以外的地方,见过他?
 
 
黄少天日记:
xx年7月17日        晴
前两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啊……蓝雨总裁喻文州,我总感觉这个人意外的熟悉啊,是错觉?
工资吓我一跳!这特么哪是三到四倍啊!这一个月的薪水简直是我半年的收入啊!
有一个壕老板心好累……我不会惹他不高兴吧QAQQ害怕。不过这人看起来根本没有不高兴的时候,总是笑眯眯的感觉有点苏啊,最受不了这种人怎么办///
 
xx年7月28日        多云
喻文州这个人啊!啊!也不知道是整天太闲了还是太忙了,各种地方跑来跑去的,有点累人x不过比起开出租好太多啊!关键是钱多……【数钞票ing】
中午也是的!天天拉着我到处吃饭!明明蓝雨食堂的饭也不错嘛!其实是怪不好意思的……
在蓝雨遇到了几个有意思的人,印象最深的是个小孩子哎,蓝雨这是雇童工嘛犯法啊。
 
xx年8月6日        多云转晴
最近忙的都懒记日记了x我开始相信喻文州是真的忙了,整日忙得脚不沾地还不忘给我涨工资,真是个土豪啊…不对,是很细心的人呢☆
 
xx年8月10日        晴
刚回到家,发现灯突然不亮了,是停电了吗。
我摸索着打开手机,顺着微弱的光亮去抽屉里找上次剩下的蜡烛,奇怪,为什么会突然不见了?
疑惑,我鬼使神差的走到了落地窗前,看月光柔柔软软的撒下来,像极了谁的微笑。
一双手从身后缓缓地,极轻地抱住了我。随即,一个略带酒味的身子便靠了过来。
我感到有些惊讶,却只是因为他身上的隐隐的酒味。
 
“少天。”我听到那平时不愠不火的声音此刻却有些黏腻,“少天,今天…抱歉,我不是故意不在的。”
“你知道的,最近实在是,实在有点忙…过了这阵子就好,真的……”
我听得出他语气中的慌乱,回过身去盯着他的眼睛告诉他我没事。
 
“少天,谢谢你。生日快乐。”
我听见他似乎是松了一口气的声音,化作湿热的空气回荡在我耳边,久久不去。
“嗯,不用谢。还有,谢谢,文州。”
 
我不知道那晚喻文州到底喝了多少酒,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我最后几乎微不可闻的自言自语。
“喻文州,其实你没有想象中的快乐呢。”
“但是我想让你开心一点,一点点。”
“因为……我可能有点……喜欢上你了。”
“怎么办……”
 
 
    黄少天到最后也没有看到,喻文州眼角晶莹的液体和一丝丝释怀的笑容。
 
 
8月11日        雷阵雨
        一大早起来旁边就没有了那人的影子,黄少天一看表都这个点了,肯定是怕迟到自己先开车走了吧。不禁笑了笑,快速收拾了一下准备出门。
 
        门……为什么会开着?难道是走的时候门都没关好吗?
        地下车库……今天开哪辆好呢?黄少天略略思索了两秒,瞬间犹如醍醐灌顶。
        喻文州……根本就没有开车走……更不可能忘记关门……
        开玩笑吧……黄少天你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拿出手机打给了蓝雨的那个男孩,刚接通,还没等黄少天说话,那边已经嚎起来了“黄少我们总裁呢!你们是不是在一起啊快喊他来总部啊出问题了!”
 
        黄少天感觉心瞬间凉了半截。

评论(2)
热度(49)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