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多CP〗我的UR你的R

☆对就是这个喜闻乐见的标题,一个下午LL打不开了来码个段子冷静一下x
☆多CP向,OOC,关于血统和音感全是私设,全当好玩,不喜勿喷。
☆占TAG致歉,希望能让你微微一笑就好。
 
 
喻黄.
 
      其实有的时候手速快并没有什么卵用,黄少天用ex的Full和easy的无数Miss告诉我们这个惨痛的道理。
      “队长队长我们来PK吧!不打ex欺负你我们来局hard就好!”
      “好啊,少天。”
      黄少天的日常是仗着手快掩盖音感。
      喻文州的日常则是……
      “卧槽我明明Full了为什么分比你低这么多???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喻文州笑而不语,一旁的郑轩默默地开手机转发自家队长的微博。
      黄少你有所不知啊,队长他可是单抽出UR的人……
      喻文州的日常是仗着脸白,全UR的队伍花样欺负黄少天。
〖附录:郑轩只是个蹭锦鲤的亚洲人。〗
 
 
双花.
 
      孙哲平戳了戳在沙发上躺尸的张佳乐,眼底划过一丝笑意。
      “又闪退了?”
      “卧槽孙哲平你还笑!”张佳乐回头炸毛,“我明明都把手机给换了怎么还是歌打到一半就闪退啊!”
      “乐乐,为啥沉迷于LL?”
      “报告!因为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拿去氪心!”抛钱,咻——
      “……”
      “咋了?”
      “…不当接班人了。”
      当然,张佳乐的社员里还是没有一张UR,这就是后话了。
 
 
林方.
 
      方锐意外的发现林敬言的音感莫名的很好。
      “那是因为你太不了解我了啊,方锐大大。”
林敬言边打着快歌边慢悠悠的跟方锐聊天,不一会就闪出了华丽丽的Full。
      “呦,林大大可真厉害!”方锐脸不红心不跳的拿回自己的手机,心想活动的SR终于肝到手了。
      “那么,方锐大大不给点儿奖励吗?”林敬言笑着推了推眼镜。
      “我还不了解你??整个一斯文流氓……”
      “哦?这么了解我的话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吧?”
      “……老林你不入选心脏组真是过失!”
      林敬言闻言笑了笑,没有天分也想要你开心的话,就只有好好练习了。
      ——方锐也许不会知道一首歌他私下里练习了多少遍。
 
 
韩张.
 
      韩文清本来是对这种女生向的游戏毫无兴趣的,奈何自家副队竟然也玩了起来,理由居然是荣耀将来可能出带有听音识别的副本。
      然而韩队并不知道什么叫音游,他只知道一如既往【划掉】,于是每每打歌的时候,声音都是关着的,他也一概不知。
      “队长,在打LL?怎么不开声音?”
      “嗯?什么声音?这游戏还有背景音乐吗?”韩文清一脸疑惑。
      扑哧,张新杰少见的笑出了声,浅浅的笑容在这个平时一脸禁欲样的男子脸上竟是如画一般的好看。
      ——幸好这个笑容只能被我看见,韩文清暗暗的想,比起这个,音游没开声音就不算什么了。
 
 

【下篇?我不知道。全看有没有人想看了x我是个特别没原则的人ai】

评论(18)
热度(102)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