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多CP〗我的UR你的R (2)

☆对还是这个喜闻乐见的标题,LL大更完了再码点,加量不加价【bu     想看1的话请戳头像x
☆多CP,OOC,关于音感和血统全是私设,全当好玩,不喜勿喷。
☆码完之后发现题目应该改成《一局LL引发的虐狗血案》
☆占TAG致歉,希望可以虐到还是单身狗的你。
 
 
周江周
      江波涛实在是觉得自己家队长无敌了。
      作为联盟的脸和被戏称为一人战队的那个“一人”,周泽楷除了不喜欢说话以为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也许这还是个优点,江波涛想起了黄少天。
      最近小周好像在玩一个手游啊,江波涛无意间看到了周泽楷的手机,似乎是叶修前辈推荐的啊……肯定又不是什么好游戏,都告诉小周少和他玩了。
      于是江波涛就拿起来顺手打了两局,音游啊,还挺可爱的。
      “江……?”正巧周泽楷回来的时候看到江波涛刚刚打完一局ex,有点疑惑地开口。
      “小周回来了,”江波涛顺手将手机还给了他,“游戏挺可爱的,最喜欢谁?”
      周泽楷指了指一张Nico的UR觉醒。
      “嗯,为什么呢?”
      “……”周泽楷认真的想了想,随即眯着眼睛笑了,双手还摆了一个江波涛看不懂的手势,
      “Nico Nico  Ni~ \(´・ω・`) /”
      卧槽,暴击伤害。江波涛难得在心里爆了个粗口,但不得不说这样的小周实在是太可爱了……
      周泽楷却又摇了摇头,“不对……”
      “什么?”
      “最喜欢……江。”
 
 
双鬼
      “李轩你最近不好好训练成天玩什么呢!?”
      吴羽策一把将近期训练的数据报告拍到李轩脸上,后者没有说话,默默的盯着滑落在地的报告,反思了一下最近自己确实玩的有些过了。
      但是这个游戏确实有毒啊,李轩默默的想,并且满脑子都是LL的背景音乐。
      “李轩我告诉你,不喜欢荣耀了的话趁早离开比较好。”吴羽策看起来真的是生气了,声音似乎都在微微发抖。
      李轩闻言怔了一下,他好像听出了这句话的另一层意思。
      “没不喜欢荣耀,也没有不喜欢……你。”
      吴羽策哼了一声,脸颊微红,侧过头去。
      “以后不会了,”李轩笑着抚过自家副队的脸庞,“最好的不是已经归我了吗,荣耀与你。”
 
 
肖戴
      “小戴,又乱玩游戏。”肖时钦最近心越来越累,好不容易不画自己和其他战队队长的本子了,却又开始不务正业的玩起手游来了。
      “队长话不能乱说啊,我们本来就是打游戏的嘛!”戴妍琦早就习惯了队长这种不痛不痒的说教,嘻嘻一笑。
      肖时钦面无表情的做出了生无可恋的样子。
      “不然你还是希望……我去画同人本?”戴妍琦的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回头问道。
      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肖时钦摘了眼镜走过去,两手撑在戴妍琦所坐的椅子扶手上,整个人缓缓的压了上去。
      “我再说一遍,对象换成你的话,画多少我也不管。”
 
 
伞修
      “呦,沐秋你这是玩什么呢?好可爱的游戏啊。”叶修路过苏沐秋身边时看到人正在打LL,不禁感慨了一声。
      “去你的,帮沐橙打的。”苏沐秋一把挥开叶修妨碍他打歌的爪子。
      “我看看我看看……这是什么…招募……”
      “卧槽你别动啊!沐橙要是知道你用她号单抽她会打你的!”
      “……晚了。”叶修默默地把手机举到苏沐秋跟前,“这顿打是死是活啊。”
      “U…UR……”
      “别跑!你个欧洲人!吃我一枪!欧洲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给我站住!”
      苏沐橙看着黄昏里两个闹做一团的少年,不禁笑出了泪水。
      “呦,沐橙,又更新了啊。”叶修默默的放下手中的烟,看着苏沐橙的指尖摩挲着那张UR。
      “嗯,是啊,真快啊。”苏沐橙抬起头来,朝叶修笑了笑,“你好像在那之后就没有抽到过UR啊。”
      “可不是吗。”叶修摊手,
      “只是少了……一个嘲笑我非的人啊。”
 
 
 
【再次不知道该打TBC还是END,不过都标准型结局了这还码吗……】

评论(32)
热度(92)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