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多CP〗我的UR你的R (3)

☆用这个喜闻乐见的标题居然写了三篇了,本来只是看到LL大更想码个段子冷静一下的,谢谢大家的喜欢让我写到了现在【比心】      前篇x2 请戳头像
☆多CP向,OOC,关于血统和音感全是私设,全当好玩,不喜勿喷。
☆这几对不好玩啊不好玩,这特么真的跟LL有关系吗?我都不好意思打黑遍全联盟的TAG了,还是请戳前篇吧!
☆占TAG致歉,最后请让我说一句:大眼爸爸生日快乐!
 
 
方王【好像就是借这个梗码个生贺】
      最近全联盟继奇迹暖暖之后好像又都被LL洗脑了,微草也不能幸免,王杰希每天心累的看着自家孩子们一个个训练完了就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肝LL,却又无可奈何。
      “哎怎么又是这个人??”刘小别皱着眉头,“这次排位赛碰见他好几次了,挂着防风的名字还每次都在第一,队长你说这不会是方士谦前辈吧?”
      怎么会……王杰希懒得搭话,心想我今天生日啊你们这群没良心的熊孩子。
      如果是方士谦在的话……也许会记得吧,哪怕只是一句生日快乐,他也很开心。
      王杰希望着窗外出神,以至于没有看到刘小别差点没憋住的一丝偷笑。
     
      漆黑的房间里没有窗子,几个人肃穆的站成一排,认真的聆听对面不断踱步那人的命令,整个一谍战片的氛围。
      “……就是这样,在他生日的时候你们要装作不知道,然后想办法让他想起我来,明白了吗?”
      “懵逼…啊不对明白!报告方神!”
      “讲!”
      “你要给队长一个惊喜我们不反对,但是不要虐狗可以吗!”
      “……啊,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
     
      等到王杰希回到公寓的时候,窗外已经是星辰闪耀了。
      王杰希没有开灯,落地窗外照进来的月光柔柔的,让他觉得很舒服,像极了某个人的微笑。
      一声极轻地笑传来,王杰希吓了一跳想要回过头去,却被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呵,” 那人的第一个字就让王杰希停止了挣扎,有些不可思议的回头看去。
      “方……方士谦?”
      “生日快乐,我的小队长。”
 
 
      “所以说,方神根本就没有玩LL了?”高英杰问知情人刘小别,“还有,我们根本没有忘记队长生日啊。”
      “…会玩的,王杰希已经上线找他去了,我得赶紧给他发消息,”刘小别的语气无比心累,“关于我们,相信方神会跟队长解释的吧。”
      还是被虐了啊,高英杰默默的拿起狗粮抽卡。
 
 
 
莫橙
      莫凡发现最近苏沐橙电视剧看得少了,改玩手机了。
      每天少看至少20分钟的电视剧改玩手机,每天少撒至少20颗瓜子就是为了玩手机,每天少跟自己说至少2句话变成玩手机……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莫凡同学,你暴露了。
      叶修看着身前欲言又止的莫凡,不动声色的笑了,“怎么了?”
      “苏沐橙,是什么游戏。”
      “啥,沐橙她不是游戏啊?”叶修装傻道。
      “……下次野图我不去了。”
      “别威胁我啊莫凡同学,自己去问不好吗?”
      “Love  Live.”一旁的老板娘实在看不过眼去了,开口提醒。
      得到答案的莫凡多一秒也不愿意留在叶修跟前,丢下一句听不出情绪的谢谢回了座位。
      “啧,怎么就告诉他了呢?”叶修一脸我还没耍够的望着莫凡的背影。
      “行了吧你,对他俩你怎么看?”
      “还能怎么看,”叶修慢慢的点起一支烟,“只是替某人好好照顾沐橙而已。”
      陈果知道他在说谁,没有搭话,而是望向莫凡和苏沐橙的位置,自言自语道,
      “那家伙更单纯,他只是想好好照顾沐沐而已。”
 
 
卢刘卢
      这俩人的日常大概就是——
      “小别前辈!帮我抽卡!”
      “小别前辈!帮我打歌!”
      “小别前辈!帮我剧情!”
      “小别前辈……”
      刘小别现在只想帮卢瀚文手撕飞机票。
      只不过到现在他都没有这么干过,算了,他想全当哄孩子了。
      于是卢瀚文蹦蹦跳跳的去训练了,留下刘小别一人捧这个手机打LL肝活动。
      ——怎么感觉有哪里不对呢,卢瀚文你确定你不是蓝雨派来扰乱微草队员正常训练的吗?
     
 
 
 
【最后,关于伞修,我觉得还是另外码文吧,可能短篇什么的,这个梗应该不会重置CP了吧既然都这么写了x,好了好了我要去肝活动了啊再见了同志们!】

评论(12)
热度(67)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