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多CP】 如果我们之间毫无信任可言

☆如标题,心情就这样了呵呵写不出什么甜的来。慎点。
☆多CP,OOC,大部分第一人称视角
☆拒绝谈人生,说不定那天就自个儿删了。
 
韩张
     
      正副队长之间要有绝对的信任关系。
      这是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我是信了的,结果到现在输的这么惨。
      我不该信任一个手速和反应日渐下滑的人跟我说的相信他,以至于这次全盘皆输,霸图无缘总决赛。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怎么去堵上整个团队的胜利去选择相信你。
      所以这次的比赛都是我的错,以上,张新杰至。
 
 
林方
 
      你会陪我一起拿冠军的,对吧?
      对啊,对个屁啊。什么最幸运的事什么祝他好运都是你退出的借口,被呼啸放弃了的我们和放弃了呼啸的我们,犯罪组合注定要散场对吧。
      抬手再灌一瓶酒,一地散落的酒瓶根本没有人会在意。
      亏我还特么信了你。
 
 
双花
 
      孙哲平就是一个骗子。张佳乐也是。
      一个辜负了另一个盼望他有一天会归队的人,一个辜负了两人共创的漫天繁花的人。
      又都舍不得怪对方的两个人,也许还无条件的相互信任着。
      不知道这份信任关系可以持续多久,或是止步于信任而已。
 
 
伞修
 
      我一直信任着你。
 
 

评论(8)
热度(47)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