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荣耀教育 预科班招生简章【第二期】

☆玩梗,脑洞,强行刷CP,OOC,我们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bu
☆预科班上够了了吧各位x来吧吃我荣耀教育的安利
☆希望能带给还在战场的你一丝笑容,笔就是你最锋利的剑。
 
【☆第一期请戳头像☆】

 
——荣耀教育——
 
——暑假预科班招生简章——
 
二期:
包括语文,历史,地理,政治,生物等课程
 
我们的优势:
教学独特,特别独特,不信你看我们的历史孙翔老师。
教师优秀,有教育经验,详细情况请参考江波涛老师如何玩转语文课。
环境安静,教室干净整洁,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的卫生工作将由王杰希老师亲自出马。
收费适中,绝不让您多花一分钱,后勤财务部门由肖时钦老师掌管。
 
 
二期课程时间:8月5日——8月35日【特别提醒广大同学请在8月10日这天带好蓝雨牌墨镜】
二期授课老师:
 
      语文:江波涛
场景模拟:
      讲台上的老师看起来很温柔的样子,有的学生开始在底下窃窃私语起来。
      “大家好,我叫江波涛,是大家的语文老师,请多指教。”江波涛简洁的自我介绍并没有让台下安静下来,笑容不变的阴了阴脸,看起来有点吓人。
      “请大家先安安静静听完我的第一节课,如果不喜欢,我可以辞职,”江波涛顿了顿,有点好笑的看着底下差点欢呼出声的同学,“这样啊……那没办法,我只好和楼下的周老师一起去别的城市了啊。”
      “什么周老师……等等等等等等!周老师!!?”
      卧槽心脏啊这个语文老师!别带走我们的周老师啊那是我们每天的精神食粮【雾】啊!看一眼饱一天的那种啊??
      自此江波涛的语文课底下听得一个赛一个认真。
 
 
  
      历史:孙翔
场景模拟:
      历史怎么学才最有趣?
      我们的历史班告诉你,只需孙老师的一节课。
      “昨天我们说到,赤壁之战上曹操以少胜多,大战告捷,为曹操统一北方奠定了基础……”
      只见讲台上那个一脸轻狂样的男子正一手按桌面,一手端着扇子,一幅说书人的腔调,有时还拿扇子有节奏的敲击着讲桌,配上一脸的欠揍的表情,居然毫无违和感。
      同学们表示这就是每天的评书联播啊!男同学们表示虽然总有一种想打他的感觉但是这样的历史课也不错,女同学们则表示孙老师又高又帅的上课还好玩夫复何求,虽然比起楼下的周老师来说还差点,但是颜值不够身高来凑啊!
      欢迎收听今天孙翔老师播讲的评书——二翔说书。
 
 
 
      政治:韩文清
场景模拟:
      为什么教政治的居然是个男老师呢?
      男老师就算了,像隔壁教英语的喻老师就挺好的,可是为什么偏偏……
      “上课!”
      “起立——”
      “同学们好!”
      “老师…这是我的钱包……”
      当同学们以为接下来政治课的日常就是交钱包时,也同时在在疑惑开头的那个问题。
      ……
      “好,这节课就到这里,下课!”
      韩文清老师踩着下课铃头也不回的走了,时间倒是和数学张老师有的一拼。
      然而同学们并不想讨论这个,他们现在只想高呼——
      共产大法好!共产党万岁!
      好像知道为什么教政治的是个男老师了QAQ。
 
 
 
      地理:孙哲平    苏沐橙
场景模拟:
      同学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了,尽管这是他的第一节课。还记得张佳乐老师的课是怎么平息的吗?
      “我是孙哲平,教地理的。”
      “好好上课,有空带你们出去旅游。经费算我的。”
      全班静了两秒后,欢呼声直冲屋顶。
      然而惊喜【吓】还没有结束,孙哲平老师的地理课简直就是土豪炫富大合集,各个国家各个地区山珍海味风景名胜……凡所应有,无所不有。
      “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不知何时我的手里多了火把和汽油……”“我的怀里只有狗粮……”
      孙哲平老师你大爷!能不能不每个景点都扯上张佳乐老师!我知道了你们这是蜜月旅行兼花式虐狗吧!?
      一个月后同学们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
      孙老师的确兑现了承诺,荷兰10日游,可是同学们一点都不想去,因为去了就是都在做电灯泡的事业。
 
 
 
     台上的女老师漂亮的都有点晃眼了,笑盈盈的样子简直就是女神。
      关键是这么多老师好不容易碰上个女的啊!
      “大家好,我叫苏沐橙,是大家的地理老师,接下来的日子就请多指教啦!”
      声音也好好听wowwww
      脾气也很好呀wowwww
      板书也好好看wowwww
      关键还是人美prprprprpr【?】
      一下课,苏沐橙老师就瞬间被同学们围了起来,老师也不恼,仍是笑着和大家寒暄。
      “沐橙老师为什么会教地理呢?是喜欢旅游吗?”刚刚被孙老师那个土豪的地理课所带跑偏了世界观的一位同学问道。
      “这个啊……”苏沐橙的笑容似乎淡了淡,却是少了一份客套的成分,“我小的时候呢,是从来没有出去旅行过的,所以很向往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因为家里条件不允许啊,”轻松的笑笑,“不过我很开心,也很知足。”
 
      “所以我会幻想,还会从游戏里寻找幻想的素材,没错,就是荣耀,是我第一次玩的游戏,也是最喜欢的游戏,不过不是第一个见过的游戏哦!”
 
      “我的账号?沐雨橙风,有没有点耳熟?”
      “当然是女号啦,不过也差点就不是了。”
 
      “跑题了?其实我只是希望带一个人看遍这个世界。”
      “嘿嘿,秘密!”
 
 
 

——欢迎光临荣耀教育,虽然你可能也已经看出来了,这个破预科班吃枣药丸——

 
 

【第二期就这么结束辣☆当然你会发现,叶老师呢?楼下的周老师到底是个什么角色呢x等等当然要在第三期的总结章再码辣xxxxx
那么问题来了,BOSS究竟是xxxxxxxx噗好像说太多了,为什么不写了呢,主要是因为太困了……加上天天上课,日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所以说我到底在写什么?不管了,大家晚安……】
 
 

评论(9)
热度(130)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