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生日快乐】 喧嚣过后,谢谢你们。

☆黄少天中心向,无cp,全程没有名字和没有人说话,慎。
☆少天生快啊啊啊啊!剑圣大大又老了一岁呢xxxx愿荣耀里永远有你的利刃。
☆作为我老公的小迷妹,打算生日送点什么东西呢?
 
 
 
 
      刚刚从职业选手的包围圈里逃出来的剑圣狼狈的回到自己的住处,转移间又被成堆的礼物给打掉了半管血。
     
      大致翻了翻,确定了这些肯定不是那些个伸伸手就是几千万的抠门的家伙们送来的。粉丝礼物啊,他唇角禁不住的上扬。
 
      不着急打开看,他先去卫生间洗了个手。看着水珠随着好看的手滑落到指尖,滴滴答答的落在干燥的毛巾上,转眼便了无踪迹。
 
      一时间竟有些感慨,自己现在驰骋赛场剑指偏锋,以后会不会也这么消失的无影无踪,无人问津,甚至无人想起,更不会再有这么多生日祝福?
 
      胡思乱想的人拍了拍脑袋回到现实,电脑屏幕里跳出来的人像已是陪伴了自己二十几年生日,一段家长里短以后注意到了身后的礼物山,屏幕那头的小妹妹笑着打趣要是有什么不方便收的可以寄过来给她,例如小裙子洋娃娃和化妆品,以前也不是没收到过。
 
      他笑着摇了摇头,意义不明,只是想自私的留下这里的每一样东西。
 
      关了视频通话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他关掉屋子里多余的灯,最后干脆只今夜留落地窗外格外明亮的月亮。
 
      随手拿起来的是个不大的盒子,拆开包装,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鼠标,是自己经常用的那款,封面却是另一人代言的。
 
      谢谢留意,他在心里默念到。
 
 
      小巧的礼物盒里装了满满一盒的糖果,送糖果的人还不少,都是一小盒一小盒的,口味繁多,应有尽有。
 
      他记起原来自己曾经发过微博吐槽蓝雨前台的糖总是那一个样,薄荷糖早就吃到清新口气你我更亲近的境界了,吐槽的同时不忘对下面的围观群众的疑问表示自己蛮喜欢吃糖的。
 
      谢谢记得,他剥开一张糖纸,轻轻的拿起其中的糖果放进嘴里,像是捧着什么绝世珍宝。
 
      真甜。
 
 
      硕大的毛绒玩具比自己还高不少,很好奇这个究竟是怎么运过来的,送快递的小哥真是辛苦。
 
      他有一张黑历史被卢瀚文手一滑给发到了微博上,然后居然有人在他的图库里找到了一张相似度将近百分百的……大熊的毛绒玩具。
 
      同款啊,可以可以。他颇有些无奈的安置好比自己高大的熊心累的表情掩饰不了他上翘的嘴角。
 
      谢谢包容,毕竟自己也是个什么公众人物,黑历史当然是不愿意看到的,留存到现在的原因也只是偶尔有小粉丝想存个图。
 
 
      形形色色的礼物,每个盒子里面都有一张精致的明信片,风格不同大小不一,唯一一致的是,这里面都没有一个因为写错而划掉的字。
 
      “黄少,生日快乐,要永远与蓝雨一同走下去啊。”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我喜欢你啊!”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黄少加油!就算老了一岁你也是荣耀的妖刀剑圣!”
 
 
      ……

 
      “黄少天,生日快乐。”

     他笑着对自己说到,眼角的泪水滑落,却是幸福的。
 
      喧嚣过后,谢谢你们。
 
 
【END】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6)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