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 因为你们注定会在一起

☆全职喻黄,短
☆为什么我们会写同人文,因为我知道,我打了喻黄的tag,就算不能再一起,你们也注定会喜欢彼此。而现实却不敢保证如此罢了。
☆额,是HE放心食用,以及没有车我不会开
 
 
 
 
      第六赛季,总决赛,蓝雨是冠军。
     
      从来不碰酒的职业选手们此时却毫无顾忌的喝的昏天黑地,唯一有点清醒的可能只有喻文州,却也是留有一丝神智而已。
 
      黄少天却是完全的醉了,不疯不闹,就连话都少了很多,也许这才是机会主义者的本质吧。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是只有他自己知道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喜欢,他在时心安,不在时心慌,就是这么简单。
 
      微微有些摇晃的走过去,陷在队长旁边的沙发中,听他喊自己一声少天,就足够微笑。
 
 
 
 
      魏队喝醉的样子自己见过,嗷嚎着蓝雨无敌吓跑了一众路人的事也有所耳闻。所以酒真的不是个好东西,假酒害人。
 
      不知道怎么总结出以上话语的喻文州发现自己的控制力似乎没有那么好。
 
      身为蓝雨队长,他最引以为豪的控制力就是隐瞒了喜欢自家副队的事实。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要是少天的话,肯定会这么想的是吧。
 
      喻文州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是因为他总有办法将事情控制到他有把握为止,不管是什么。
 
      除了他。
 
 
 
 
      常常想我们要是生活在童话里该多好,因为王子和王子注定会在一起。
 
 
 
 
      现实的故事发展哪里是童话可以比拟的,黄少天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被压到了床上。
 
      “...队长你别闹了,快起来。”
 
      理智告诉喻文州要立刻放开黄少天并说自己只是开个玩笑,嘲讽一下看黄少天紧张的。
 
      去他娘的理智,喻文州只想把黄少天压身下操一顿,然后骗他也好,听黄少天说喜欢他。
 
      ——可是喻文州不愧是喻文州,主导他的是理性而不是感性。
 
      感受到手腕上的力道消失的黄少天心里一凉,果然是自作多情了,幸好……
 
      幸好什么呢?
 
      幸好你不喜欢我吗。
 
  
 
 
      “没想到队长好这口。”长久的沉默,黄少天开口试探,算是最后的挣扎。
 
      事实证明,作为一条咸鱼,翻身还是有用的。
 
      “……我不是。”喻文州的语气很累,
 
      “我就是,喜欢你。”
 
 
 
 
      我就是这么小心翼翼的喜欢你,说出来怕被你讨厌连朋友都做不成的那种小心。
 
      但是幸好你也喜欢这样的我。
 
      请别忘了这是同人文。
 
 
 
【END】

评论(2)
热度(21)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