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 SWAT Teams 4

☆全职方王,特警paro
☆谢谢某个大大一直以来不懈的催更
☆高中长弧,谢谢大家,晚安。
 
 
 
 
 
  4、
 
      方士谦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出神良久,还是忍不住想骂娘。

      为什么没人告诉他,新队长是王杰希?

      好吧似乎是他自己没去欢迎会。
 
 
 
 
      王杰希整了整衣领,尽量让自己的笑容显得不那么幸灾乐祸,抬手敲了敲方士谦的房门,“方前辈,该起床晨练了。”
 
      特警的训练是每天都有,但是强制性仅限于以前在大部队的时候。现在方士谦在微草,就没人管得着他了。
 
      晨练还是会有的,但是心累的时候可以由着性子赖在床上不起来,比如,现在。
 
      “我听不见我听不见……”方士谦拿起枕头蒙在头上,自我催眠了两秒,“这是梦啊是梦……”
 
      “方士谦你不要装听不见的,你队长命令你出来晨练……”
 
      王杰希话音未落,眼角的余光瞥到银色的门把手有轻微的动静,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这门是向里开的,身体就先一步做出了反应,左脚尖快速点地,身形快退的同时收回了右脚以保持平衡。在后背靠上墙壁的瞬间,右手便附上了别在腰侧的枪。
 
      “……你这是要干什么?谋杀?”方士谦眼尖地看见了王杰希右手所处的位置。
 
      “...你走路都不带声儿的啊。”王杰希不满的瘪了瘪嘴,收回按在枪上的手。
 
      方士谦不置可否,其实二人都知道,不论是王杰希的下意识反应或是方士谦的走路无声,都是特警中的精英的基本素质罢了。
 
      “进来坐吧,等我换下衣服就出去晨练。”方士谦侧身让开门口,随手解开睡衣上衣的扣子,隐隐约约露出精壮的肌肉线条,王杰希不自然的轻咳一声移开了视线。
 
      “话说回来,真是出乎意料啊,我的下一任队长居然是我的后辈。”
 
      “后辈怎么了,只能怪你自己没凝聚力当不了队长。”
 
      “倒是能耐了?有你这么小的队长吗?”
 
      “这不就有了?叫声队长来听听?”
 
      王杰希再也掩饰不住眼里幸灾乐祸的神情,甚至把手放在耳旁作收音器等着方士谦回话。
 
      方士谦看着他那样儿笑了笑,放下手里的衣服走到王杰希身后,俯下身去凑在人耳边,刻意压低的声线似乎有着不可抗拒的磁性,一声轻笑酥酥麻麻的拂过王杰希的耳畔,一字一顿,
 
      “好啊,我的小队长?”
 
 
 
 
      晨练在二人的互嘲中跑走,此时天边才刚刚抹出一丝晨光,温温软软的洒落在二人肩上,似是织出了一条暖色调的围巾,将二人连成一体,剪不开,扯不断。
 
      “去吃饭?”方士谦将毛巾抛过去,被王杰希稳稳地接住。
 
      “好啊。”
 
      水泥地面顺着他们的脚步,铺了一路的光。
 
 
 
 

评论(3)
热度(13)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