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 一次抢被子引发的血案

*梗源自家一天到晚搞事情的宿舍

*……真的有人能看懂吗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床位的分布:

      六人宿舍,床铺并排摆放,上铺1/3/5号,下铺2/4/6号。1/2上下铺,3/4上下铺,5/6上下铺。

      

      今天中午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作为上下铺和全校公认的闺蜜组,5号床的黄少天和6号床的张佳乐日常搞事情。起因不明,结果是黄少天的被子到了张佳乐床上,而张佳乐的被子跑到了张新杰的行李箱上。

      抢被子无果的黄少天于是灵机一动,抢走了旁边3号床叶修的被子。

      躺枪的叶修学着黄少天灵机一动,抢走了旁边1号床张新杰的被子。

      

      此时距离打午休铃还有一分四十秒,也就意味着几人的举动即将影响张新杰的作息,我们把这种行为统称为找死。

  

      于是,

      张新杰黑着一张脸从上铺翻了下来,把自己行李箱上张佳乐的被子丢上去给了黄少天,黄少天不满的嗷了一声表示这不是自己的被子丢给了叶修。

      而还没拿回自己被子的叶修拒绝把被子还给张新杰,现在他床上有两床被子,为他接下来的命运埋下了伏笔。

  

      还剩五十秒。

      张佳乐看着脸色可怕的不亚于韩文清的张新杰,颤颤巍巍的双手奉上黄少天的被子,张新杰一甩手将被子扔给黄少天,终于拿回被子的黄少天心满意足的退出了世界大战,顺手把叶修的被子丢回了他床上。

      现在叶修床上有三床被子,他被压死了。

      该。

  

      故事的结局是张新杰和张佳乐从叶修的尸体上拿回了各自的被子,在2号床喻文州好听的顺毛声中,打铃。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4号床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

      据前舍长叶修说,他以前是有过下铺的。

  

【END】


评论(10)
热度(101)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