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你们再去玩摩尔庄园我就要报警了(1)

☆对,摩尔庄园,寒假太无聊来考古的我发现了不少和我一样无聊的人,从初三到高三不等。

☆假装当个新年贺文吧,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弹就全成了聊天体

☆(也许会有)系列走个tag?



1.出征,摩尔小分队!【??】

      假如今年荣耀没有出新年活动,我们就能体会到这帮放假回家的职业选手到底有多无聊。



【选手群】

夜雨声烦:今年荣耀什么个情况啊新年居然不出活动唉你们放假在家不会光打荣耀帮家人做饭擦桌子扫地应付逼婚之类的吧??无不无聊啊哎哎哎要不要来玩点别的!

百花缭乱:不用开屏就知道谁大过年的闲着没事在群里瞎吱吱

君莫笑:唉一看这回复速度就知道谁整天捧着个手机,抢红包呢?

百花缭乱:扯淡说的像你回复不快似的

一叶之秋:??有红包?

百花缭乱:……………

无浪:小孙,轮回群里在发着呢快回来吧(大师球.jpg)

夜雨声烦:喂喂上面几个跑错重点了吧!重点呢重点呢重点呢!!

索克萨尔:别的?

夜雨声烦:唉还是队长厉害!你们一群辣鸡辣鸡辣鸡看看我们队长多有重点!!

君莫笑:得了吧,文州是被你烦习惯了,找不着重点能行么?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乱讲你才烦习惯了呢!队长才不会嫌我烦而且我一点都不烦好吗!!

百花缭乱:不烦个鬼

风城烟雨:不烦个阵鬼

海无量:不烦个虚空阵鬼

逢山鬼泣:……(喵喵喵?.jpg)

索克萨尔:少天,重点

夜雨声烦:靠你们给我等着!!!!!!!!

夜雨声烦:https://mole.61.com/

百花缭乱:……???

君莫笑:呦,这什么,摩尔庄园啊?

沐雨橙风:欸?你们小时候还没这个吧?

君莫笑:沐橙……

流云:黄少你们小时候也玩摩尔庄园吗!!!我还以为只有我们玩呢!太怀念了我要去看看我的号还留着没!

木恩:我们以前也玩来着

一寸灰:是啊

海无量:小卢啊,我估计你黄少天叔叔小时候还没有这个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方锐你闭嘴我还年轻得很呢!!来不来来不来啊你们倒是给个准!来的扣1!

夜雨声烦:111

君莫笑:1

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1

无浪:1,小周?

一枪穿云:嗯

石不转:1

大漠孤烟:?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11,队长来吗!

生灵灭:1,好啊

再睡一夏:1,乐乐要红包吗?

百花缭乱:要当然要!

海无量:1,哎哎上边两个,适可而止啊!

冷暗雷:1,那方锐大大把我的红包还我?

海无量:我拒绝,这还带要回去的啊(零分.jpg)

一寸灰:1

木恩:1

防风:1

王不留行:1,士谦?

海无量:呦方神好啊

无浪:方神好

生灵灭:方神好

一枪穿云:方神好

木恩:方神好

一寸灰:方神好

索克萨尔:方神好

防风:各位过年好啊(QQ红包:恭喜发财!)

君莫笑:啧这是列队欢迎啊?挺好,士谦出了趟国整个人都镀金了啊

(防风的红包2秒被领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我一定是看到了假的乐乐

风城烟雨:我一定是看到了假的乐乐

沐雨橙风:我一定是看到了假的乐乐

君莫笑:我一定是看到了假的乐乐

海无量:我一定是看到了假的乐乐

百花缭乱:????????你们?????

再睡一夏:(QQ红包,恭喜发财!)

(百花缭乱领取了再睡一夏的红包,查看限定版红包

夜雨声烦:??干什么干什么呢!孙哲平带你这样玩的吗发就发了还整个什么限定版红包你说你对得起义斩的工资吗!??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吵吵啥呀,要你管

王不留行:还玩不玩?不玩我看孩子去了

夜雨声烦:玩玩玩!看什么孩子啊你平时在微草还没看够吗!

防风:噗

夜雨声烦:服务器淘淘乐街啊!都速度的申请啊我估计你们也没号


 

_tbc_

原来聊天体这么难打……下一弹不会了x

评论(19)
热度(185)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