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你们再去玩摩尔庄园我就要报警了(2)

☆正了八经的边玩边码字,来和我一起玩啊!

☆画风朝着喻黄向和正了八经狂奔?



2.妈妈我看到一群摩尔头上顶着荣耀的神级ID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注册题目,‘我是帅气的男生’?男生头上为什么会有个小辫子啊这是张佳乐吧!”

      QQ的群语音里,黄少天的声音依旧喋喋不休。

      “……我后悔了,是谁提议开语音的这不是要人命吗。”张佳乐在电脑前暗暗擦了一把冷汗。

      “乐乐你是什么颜色的?粉的?”孙哲平的声音传来。

      “你才是粉的呢,我一大老爷们怎么会选粉的呢。”

      说得好,大家纷纷在脑内回想了一下百花缭乱的装备图,真的是毫无说服力。

      [选择你的第一只小拉姆]

      “当然是蓝的!”黄少天兴致勃勃的点了自家战队的代表色,心想着一定还有一个人也会选这个颜色吧。

      G市某户带着书香气的家庭中,坐在电脑前玩着儿童网游的男子指尖轻轻敲击着桌面,嘴角不变的那个弧度似乎深了几分,好看的手附上鼠标,随着咔哒的轻响,瞬间切过去的界面上,黄色的小拉姆下边的圈圈里赫然打着红红的勾勾。

      [给自己起个好听的名字]

      荣耀里叱咤风云的各路大神纷纷打上了自己的账号卡ID。

  

      [动画]

      所有人完全不过脑子的点了跳过。

      “啊么么公主!童年女神!”不知道哪个年轻的声音在语音里跳动,为了一只戴着假发穿这裙子的母鼹鼠兴奋成这样,众人表示很不能理解你们年轻人的思维模式啊。

      “wtf,为什么我的名字写在脚底下??”黄少天的声音显得略蛋疼,“还有你是怎么看到我脚底下的呢公主?”

      [签署摩尔庄园公约]

      “呦,还签订契约呢,”方锐笑着往后仰去,“咋不成为魔法少女呢。”

      [恭喜你获得1套绿色公约T恤,500000摩尔豆!]

      ……

      原来我们的工资根本算不上什么……你看看人家上来签个契约卖个灵魂就给五十万。此时所有职业选手的内心几乎是想笑的。

      [跳过,跳过跳过跳过]

      实在不觉得儿童游戏的新手教程有什么好看的。

      “唉,我被加好友了。”是喻文州的声音,带了一丝好奇,“恩,是个小姑娘?‘刚好遇见你’……”

      “队长你说什么什么什么,有妹子加你?”黄少天的话一如既往得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听上去似乎少了平日里的那股兴奋劲了,“很文艺的名字啊为什么加你难道是你粉丝吗哈哈那你以后怎么混啊著名电竞选手喻文州被爆在冬休期玩摩尔庄园啧啧啧真的是……”

      喻文州那边没有说话,改为两声不易察觉的轻笑。

      叶修在频道里听到了,黄少天的语气与喻文州的轻笑在嘈杂的语音中都一样的隐蔽,像二人平日里的战术风格。

      "二人"的战术风格,打配合的那种才能被这么称呼。

      叶修有点遗憾的啧了一声,要是这种莫名的小分歧能在比赛里出现,那可是多大的漏洞。

      虽然知道他们都不是会犯这种错误的人吧。


      黄少天你想什么呢好好玩你游戏!不就加个好友吗队长的小女粉丝还少么!不对不对你怎么管这么多呢人家自己的游戏自己的生活跟你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只觉得脑子乱哄哄的,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也做不到了,干脆就放任思维朝着奇怪的地方发散。


      无意识的罪魁祸首喻文州此时在干嘛?

      他点开金色小拉姆的资料界面,更改了自家拉姆的名字,

      ——烦烦。

      盯着这个名字看了两秒,谜一样被自己萌到了的喻文州忍不住对着屏幕笑出了声。

      …喻总你快别对着一只叫自家副队的名儿的拉姆笑了啊,出事了啊?


      ……

      世界突然静了。

      “咳……”肖时钦的声音带着毫不掩饰的尴尬,“然后……呢?”

      “……”

      “对啊……然后,怎么玩……?”

      粒粒小广场上,一帮穿着初始服装、头顶荣耀神ID的小摩尔们显得莫名fzl。

      而此时,宛如中二病联盟的大神们集体原地懵圈了。

      这适合六至十二岁儿童的网游要怎么玩??做任务赚钱还是喂拉姆?不给个导引什么的这是要放飞自我的节奏吗???

      不,

      叶修勾了勾嘴角,从鼠标上抽回手来点起一支烟,烟草味渐渐弥漫在房间里,惹得推门进来的叶秋连声抱怨。

      “是我们这帮人,已经过了玩这种游戏的年龄了。”

      叶修没有继续说下去,刚刚还略带嘈杂的频道里也安静下来。

      过了玩这种游戏的年龄?

      只是摩尔庄园而已吗?

    

      “唉我账号找不到了啊也是时间太久了……”卢瀚文遗憾的声音打破了沉默,“那就从头开始呗。”

      “太好了小卢快快快告诉我们…告诉这帮荣耀玩多了的老人们摩尔庄园要怎么玩!”

      “啊……不需要挣钱的话,就先从SMC开始?”

      SM……C?

      “对啊超级摩尔俱乐部!向导、警察、记者…哎哎哎还多了这么多职业以前都没有的……”

      卢瀚文的声音渐渐地转为小声的絮叨,频道里也慢慢变得嘈杂起来。

      “哪儿呢?”

      “左上角那个标志!”

      “hhhhh还有驾驶员这是教小朋友们开♂车的节奏吗…还有为什么小猎人头上顶了只猪??”

      被摩尔庄园勾起了童心呢,大神们。

      朝着成为超级摩尔进军吧!



_tbc_

当然不只是摩尔庄园辣还有赛尔号啊奥比岛什么的……(bu

以及那个叫刚好遇见你的妹子确有其人也确有其事…码着码着字切回去一看,噫有人加我x


评论(66)
热度(231)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