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荣耀教育 预科班招生简章【第一期】

☆玩梗,脑洞,强行刷CP,OOC,我们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bu
☆预科班上够了了吧各位x来吧吃我荣耀教育的安利
☆希望能带给还在战场的你一丝笑容,笔就是你最锋利的剑。
 
 
——荣耀教育——
 
——暑假预科班招生简章——
 
一期:
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课程
 
我们的优势:
教学严谨,真的很严谨,不信您去看我们张新杰老师。
教师优秀,有教育经验,并且认真负责【加粗】。相关内容请参考黄少天老师一节课能说多少字。
环境安静,教室干净整洁,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的卫生工作将由王杰希老师亲自出马。
收费适中,绝不让您多花一分钱,后勤财务部门由肖时钦老师掌管。
 
 
一期课程时间:7月10日——7月33日
一期授课老师:
 
      英语:喻文州
场景模拟:
      “Well,We begin our class. ”讲台上年轻的男老师温温软软的笑着,轻轻放下教辅,回身的那一瞬间笑容映在晨光里,“My name is Yu,Nice to meet you.”
      再好听的语言也需要一个产生共鸣的声音,喻老师的声线正是下午三时三刻的一丝柔光,一分温暖,一分慵懒,还有一点【?】苏。这样的英语课,期待着你的倾身聆听。 
      “ I hope I could stand in the corner filled with sunshine forever and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with my wonderful friends. ”
      一个微笑就足够。
 
【黄少天老师,请不要穿着校服戴顶帽子来侮辱我的智商,不准你报名,想上课的话叫喻文州老师回家给你单独授课去。】
 
 
      数学:张新杰
场景模拟:
      “数学的精髓,是严谨的演算。”
      戴眼镜的男子白衫领带,衣服上的扣子全部扣着,衬衫和领带上没有一丝褶皱,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薄薄的衬衫下精致的锁骨。
      “我会讲明白每个知识点和对应的题型,所以,我的要求是你们的计算绝不能出错。”
      没有刻意板着脸,也没有笑容,永远风轻云淡的样子,张老师的课却与他的人恰恰相反,每个公式与数字仿佛在纸上跳动,一个个掠过他白皙的指尖,宛若一曲静谧的乐章。
      “你们都是很聪明的,我相信着。”
 
【张•匿名•杰:隔壁韩老师的政治教的不错,本着人道主义建议你去听一下。】【众学员:哦。】
 
 
      物理:黄少天
场景模拟:
      “哈喽你们好我是黄少天老师,不要叫我黄老师这样不会联想到一部番嘛……跑题了跑题了大家可以叫我黄少!是不是很亲切?原来的队友都这么叫我。”
      “没错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别看我是老师啊我也是打游戏的!其实我跟你们讲哦这个学校里的老师都打游戏!没错你们也猜到了,就是荣耀!名称的由来知道了吧…… ”
      不站在讲台反而满教室跑的老师活力十足啊,不过这扯了大半天真的不累吗。
      你或许会怀疑这究竟是什么课,没错,就是物理。众所周知高中的物理难到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灭绝星辰【?】,然而再难的题目,黄少天老师也可以剖开它的层层伪装,宛如一把利刃,直击它的心脏。妖刀,从此诞生!
 
【课间隔壁英语班来穿班的老师:听说你想要单独授课,嗯,少天老师?^_^】
 
 
      化学:王杰希    张佳乐
场景模拟:
      “老师!请问在使用量筒时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离开凳子,蹲下,视线看凹液面的最低处。”正在做实验被打断的老师也不恼,好脾气的解释道。
      “老师!那么请问是用左眼看还是用右眼看呢!”
      “……”
      虽然我们的王老师的日常总是被这些个熊孩子欺负,但是这并不能阻碍他对教孩子这份工作的热情呢。
      不得不说,王杰希老师不仅在教孩子方面有异于常人的热情外,在学术研究上也有很大的贡献,真不愧是我们教育机构最优秀的老教师【?】之一啊!不过科研不是一个人的结果,王老师注重合作,并多次与生物专业的方士谦老师合作探讨问题,也充分说明了我们机构团结一致的校风校纪啊!
 
【Mr.Wang:……我什么也不想说。】【王大眼你干嘛呢没词不能乱加戏啊一共七个字你也要抢……】
  
 
      其实张佳乐老师一开始也是被熊孩子们围观了,这边揪揪小辫子那边翻包找账号卡求证黄少说过的话。
      “好了同学们我们要上课了…”张佳乐心累的搬出实验仪器,这下子果然吸引了大多数人的仇恨。
      张佳乐不动声色的勾唇一笑,以一个调酒的动作利落的摆好仪器,好看的双手在瓶瓶罐罐中飞速移动,转眼间便连接好了实验器材。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演示这个实验。”张佳乐双手撑着讲台,身体微微前倾,一双眸子里满是认真的神色。
      “……这个老师…有点帅啊……”
 
【目瞪口呆.jpg】【同学们表示从那以后再也不找张佳乐茬的原因不是被那一手漂亮的实验给唬住了,而是来自另一个老师的恐吓……听说是姓孙,教地理的。】
 
 
——欢迎光临荣耀教育,虽然你可能也已经看出来了,这个破预科班吃枣药丸——
 
 
【TBC】
 
 
【懒得打字的我已经是条咸鱼了…(也许有)第二期脑洞很大但是懒得打字……躺尸……】

评论(5)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