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废话连篇的百粉点文QWQ?

☆首先占TAG致歉x
☆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天www敲开心!谢谢大家喜欢!【一鞠躬】
毕竟我这个懒人【以前】也有勤快的日更的时候嘛(* ̄︶ ̄*),不过,11篇,究竟是怎么百粉的???
 
【废话】废话有点多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x这儿差不多快升段子手了【噫】,所以点文点段子什么的都可以……因为以前的文都是跟着感觉更的没有统计字数,不过字数的话自我感觉应该不会少吧QVQQQ?
 
【重点】唔x文给cp就写x个人中心向也成x段子自带梗也可以有x甚至文风限定也可以…好吧,总之是个没什么主见的人呢……
真的挺杂食的,cp限不限定的……只能保证以下cp除外的会写但是不敢说不会OOC吧……
 
【CP】伞修伞,喻黄,双花,韩张,周江周,林方,双鬼,肖戴,莫橙,卢刘卢,乔高乔,方王,喻王喻。
 
大概就是这样?关于写几篇什么的我也没数QWQ?想看就赏条评论扒x都会尽力写(已经立好了flag)……算了算了还是5篇之内吧有点后怕【别怕没有那么多人的】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这儿怃梦,离太太还很遥远呢,欢迎来找我玩呀☆
 

评论(21)
热度(4)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