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向】 选择题

☆一只咸鱼的一时兴起,OOC 老梗慎

☆一团浆糊,拒绝探讨,懒


“人生就是一道道你已经知道答案的选择题。”



[王杰希]

A.微草

B.魔术师


做题方法一:排除法。

排除法的原理是,舍去那个相比之下不那么重要的。

然而这个不那么重要,真的是就你而言的么?



[周泽楷]

A.言语

B.行动


轮回真正需要的,是一个能打的队长,还是一个会说的队长?

答案显而易见。

不过,终有人会成为你生命中的另一个选项的。



[肖时钦]

A.一副好牌

B.家


谁说人生不能重选?

你有那么一群完全不计前嫌对你说欢迎回家的家人呢。



[黄少天]

A.骄傲

B.服从


剑圣无疑是骄傲的,却未曾想自己成了那个人最极力的拥护者。

也许是为了蓝雨吧,他想。



[张佳乐]

A.冠军

B.冠军


有些人的人生,从来就没有第二种选择。



[喻文州]

A.手速

B.战术

[林敬言]

A.冠军

B.封神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自己选择,你会选什么呢?



[韩文清]

A.永不后退

B.一如既往

[张新杰]

A.坚定扶持

B.一如既往


你们霸图的正副队还真是一根筋啊。

无论过去多久,从未改变。



[叶修]

A.荣耀

B.苏沐秋


忘了说了,本科目选择题的8——10题,是多选题。



【END】


————

为什么是八到十题?因为只能打10个tag啊没看到我连全职的标签都扔了么…

也许有cp,你们自由心证吧x

特别随意的,拒绝探讨,看我这个颓废的语气…升了个学懒死我算了…

话是这么说碎碎念还是很多的…

最后一句,承认最后一题的确毫无逻辑关系很强行,但前九题纯粹来源于最后一题的衍生,大概只是我的执念罢了。

评论(1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