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以南别亦难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 等不到的外卖

☆全职喻黄,日常随手,短

☆来自一个没订上外卖没饭吃的人的怨念

  

  

      提交订单。

      点击了确认,后面弹出的窗口黄少天看都没看就飞速的关了,也不外乎是提交成功正在派送一类的东西,没啥好看的。

      ……Flag立得那叫一个大。

      再等黄少天反应过来时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了,然而提醒他的却是来自空瘪瘪的肚子的一声抗议。

      “我靠什么情况啊这是都一个多小时了就算从B市运来也该到了吧……”黄少天碎碎念着从荣耀的窗口切了出去,登陆订餐网站点了订单查询。

      很抱歉,未能找到订单。

      黄少天安静了一秒。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炸毛跳脚掀桌,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好像把自己折腾的更饿了的黄少天颓废的瘫在了电脑前。

      怪谁怪谁怪谁?还不是自个儿没好好看订单失败的反馈页面。

      不行,我必须把这份惨痛的教训告知大家以防再有人因为疏忽大意吃不上饭。黄少天嗖的一下抬起头来,抱着拯救世界的心情打开了微博。

      【夜雨声烦V:我在这里要隆重地告诉大家一件事情,以自身的惨痛经历为代价:

      千万千万要看好你点完外卖以后的反馈页面啊??!!!谁知道系统网络又抽什么风整个订餐失败给你啊!!不要像我一样傻乎乎的等了一个小时才幡然醒悟其实根本没有订上啊???

      QAQ啊我好饿的救命啊你们帅气的剑圣要因为一份没订上的外卖而死掉啦……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出去买!你开开你落灰已久的窗帘看看这天这太阳这风能出门吗能吗能吗能吗?你说外卖小哥怎么办?那没人订外卖就不会有这个职业了你们说是的吧!所以啊促进经济发展从我做起从一份外卖做起blablabla……】

      啊,长微博真友好。

  

      此时刚吃完午饭的喻文州正倚在沙发上刷微博。

      黄少天的每一条微博字数都有目共睹,每次远超140字但有40个字是重点就不错了。

      专业复盘三十年的蓝雨队长每每翻黄少天的微博都像是失去了划重点的能力,要翻过来覆过去的看上那么五六遍才点赞回复。

      不过今天情况特殊,看了一半喻文州已经扔下手机跑去卧室换衣服了。

      不能让少天饿着,

      ……要拿食物堵住他的嘴,恩。

  

      黄少天这边微博发出去了,转眼收到一片幸灾乐祸的评论。

      大都是笑他蠢的职业选手或者找到了与偶像的共同点而兴奋不已的粉丝。黄少天指尖刷刷刷地往下翻,眼前飞过的一个又一个名字中就是没有自己想看到的那一个。

      什么情况啊,手慢也不至于慢到这种境界吧。

      不对不对,大概是太忙了没刷微博,一定是这样。

      不会是看到了没回复吧……?不会吧不会吧……

      黄少天内心刷着弹幕,这时门铃忽然响了。

      黄少天出着神晃去开门,按下把手的一瞬间一股饭香钻了进来。

      “恩……?什么东西啊这么香……”黄少天话一顿,有些不可置信的视线上移,刚刚引得自己脑内弹幕满篇的人,现在正掕着饭盒站在自己家门口。

      “黄少天先生是吧?你叫的外卖。”

      喻文州的微笑在门口的逆光下显得有些模糊,却依旧温柔。

      

      “来,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凤爪糯米鸡。”

      “……等等,队长你说啥,风真的是太大了???”

  

  

【END】

————

动画少天太可爱啦aaaaaaa你喻什么时候出场啊!!

黄少天即我的精神食粮,安详的饿死。


评论(3)
热度(164)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好,我是怃梦。

想做个说书人,不掺情亦不落憾,惊堂木一起一落一世界 。